www.coldfairyland.com
 

LD画室:

林笛首次个人画展《寻梦兽的角落》The Dream Beast's Corner

时间:2013年8月24日——9月22日

地址:上海市泰安路36号-2  Among概念店


林笛四岁学习琵琶,十岁进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,经过十多年的古典音乐训练之后,林笛并未选择传统的演奏家的生活,而是在2001年组建了冷酷仙境乐队,开始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活跃在国内外的舞台上。在音乐方面林笛是全能型的创作编曲制作到演奏演唱,已经出版了乐队专辑4张,个人专辑5张。

其实在学习音乐之前,林笛最喜欢的是涂涂画画,可惜自从4岁被挑中学习音乐之后就一直没有时间画画了。但她一直有个心愿,希望到30岁以后可以完全丢下一切事情去专心画画。尽管这个愿望至今还未完全实现,但她却从未间断过在旅行中,在空闲中,在等待中在纸上涂鸦。这些纸上涂鸦作品有一些成为了林笛的唱片封套设计。

在2011年开始,她决定把时间分一部分在绘画上,由于过敏体质的原因,她选择用丙烯创作大幅彩色作品,而之前数十年内积累的许多圆珠笔,水笔线描以及刺绣。这些作品将经过整理印刷后,以独立的绘本的形式在她首次个人画展上展出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关于《寻梦兽的角落》展览简介:

 

林笛,一个几乎每天做梦的人,每天要睡足十小时,一生有将近一半的时间在睡梦中度过,梦成了不可或缺的一半人生。而在她醒着的另一半生活中,回忆梦境成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,这块和画画一样占用了不用理性思考的大脑空间,她叫它寻梦兽的角落。

 

这是第一次,林笛来和你分享她角落里的秘密。每一幅画都有一个梦境在其中,有时候她回忆得很清楚,有时候自己也糊里糊涂,更要命的是,画画的手有自己的意志,经常无法控制地四处游走......


评论
热度(16)
© 冷酷仙境乐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