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coldfairyland.com
 

我曾经是一个不喜欢改变的人,但后来发现,生活无时无刻不在改变中,而改变就是生活永恒的本质,也是人生的真谛。

因此,我和Jeremy准备在2月底移居法国一段时间,这不是什么移民,也不是什么赴法产子(怀孕是意外发生的,而且也许会打乱我们的计划。),我们想的更多的还是如何在音乐和艺术上更精进地发展。


这一次小别,不知何时再聚,对于国内的朋友们来说,也许会有一两年看不到我们的演出,对我们乐队的其他成员来说,也会是一个比较漫长的空白期。不过,我很感激我们吉他手第六说的话,他说,放心,乐队总是在的,我给你五年时间去料理你的生活,把孩子生下来,然后我们随时可以一起继续做音乐。。。。。。就是有了这个承诺,我才可以放心地离开,因为我也不会想要停止音乐和艺术,这毕竟是我最重要的生命组成部分。


走之前再和大家聚一下,2月16日晚八点,育音堂Livehouse,我们会演点Swing Shine的上海香颂,再演点冷酷仙境的音乐,然后如果有朋友带着乐器来,还可以一起Jam一下,免门票哦!

我们会招待乐手朋友们酒水饮料还有蛋糕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是我想吃蛋糕。


另外,走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把拖了快六年的冷酷仙境精选集完成,目前还差两首曲子,其它的都陆续完成了,并且在虾米上面发布了,关于这张专辑,目前我们不打算出CD了,因为好像大家都不买唱片了啦......可以付费下载,一样的支持!


http://www.xiami.com/album/2016215676

虾米上的精选集专辑地址
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冷酷仙境乐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