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coldfairyland.com
 

冷酷仙境和朋友们的音乐婚典《嫁》

这一次是冷酷仙境主唱林笛和贝斯手Jeremy的婚礼,在冷酷仙境乐队成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由三对夫妻组成的乐队之时,我们想请大家一起来分享我们的幸福和祝福。 

当摇滚女嫁给爵士男之后,两个音乐世界合并了,我们特地邀请双方的音乐家好友们来一起演出这场音乐婚典,犹如一个小型的音乐节,从晚上7点到凌晨,乐队轮番上演。稍后将公布参加演出的乐队部分,我们也邀请大家来到上海最豪华最大的舞台,浅水湾艺术中心的1F大剧场,来一起感受完美的音质和舞台效果。 

如果有想参加演出的乐队朋友们可以直接联系林笛,我们请乐队朋友们吃喜酒,如果你愿意来表演一曲。确认参与演出的乐队和音乐家稍后会一一公布。 

对于热爱冷酷仙境乐队和音乐的歌迷们,我们也欢迎你们参加此次婚典,一起来共渡这一场独一无二的大盛会中来。 

参与的方式有两种: 

300元预约票,包含7点到10点的自助餐和畅饮,预约票销售截止日期(3月15日) 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7593911698&spm=a310v.4.88.1 

100元现场票,包含酒水饮料一份。



评论
热度(4)
© 冷酷仙境乐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